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江津供电局“五到位”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

  人民网讯 重庆江津供电局在深入开展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中,积极做好学习实践活动的指导工作,以“五个到位”贯彻落实学习实践活动。

  思想认识到位。此次开展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是全党政治生活中一件大事。
为使活动卓有成效地开展起来,江津局在重庆市电力公司动员会后,及时组织了学习,要求党员干部务必要统一思想,认真领会活动的意义和精神实质,确保本次活动按规定、要求、步骤稳步推进。通过学习不断提高党员对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内涵的理解,增强认识;并召开专题会议,研究和部署学习实践活动,使全局党员干部做到了思想认识到位。

  组织机构到位。该局高度重视学习实践活动,迅速成立了以局党政负责人为组长的活动领导小组和办公室,研究制订了《江津供电局开展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实施方案》,明确目标,细致分工,责任到人。

  学习制度到位。为保证开展活动有成效,该局结合会议管理制度制定了《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纪律规定》,建立了《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党支部联络员制度》,提出了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和集中学习的要求,严格会议纪律,严格请假制度,党员干部要请假、要销假,还要进行补课,对不遵守纪律的党员采取措施,加大考核力度,确保活动的正常有序开展。

  宣传舆论到位。该局按照活动的安排,做好宣传发动和引导工作,充分发挥宣传舆论引导作用,通过标语、宣传栏、OA系统、《津电信息》和门户网站等舆论阵地,广泛宣传开展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的重要性和意义,提高职工对活动的认识,促使活动取得成效。该局在《津电信息》中开辟学习实践活动专栏,宣传有关精神和活动动态,把活动的目的、意义、学习内容提前灌输到职工心中。同时编发《开展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简报》,及时报道全局和各党支部开展活动的消息,从而营造了强烈的舆论氛围;并加强了对外宣传力度,突出亮点和特色。

  措施落实到位。该局根据市公司的活动实施意见和此次学习实践活动要求,从3月开始到6月结束。为确保活动扎实有效展开,努力做到“规定动作”准确、到位,该局认真按照市公司的安排部署和要求开展工作,对确定的阶段性工作,很抓落实;同时结合自身实际,做好三个阶段的工作:第一阶段重点抓好学习、调研和解放思想讨论;第二阶段重点抓好专题民主生活会、分析检查报告;第三阶段重点抓好制定整改落实方案、解决突出问题、完善体制机制、组织民主测评等。为指导党员干部加强各阶段的学习教育,该局还下发了活动日程安排表,明确了学习时间、学习内容和具体要求,确保学习实践活动从内容、时间、人员、效果“四落实”,积极组织集中教育学习和自学,为扎实有效的开展学习实践活动提供了必要保证。(王化全陈汝健)
(责任编辑:王雪)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