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北京高温补贴本月起开领 露天工作最低标准60元

2009年06月26日08:1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京华时报

  高温补贴本月起开领

  本报讯(记者赵鹏 夏命群)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劳动工资处昨天表示,本月起,高温天气下露天工作或室内工作场所温度不能降低到33℃以下的单位,须按月给劳动者发放高温津贴。

  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劳动工资处说,依据补贴标准,用人单位每年6至8月安排劳动者在高温天气下露天工作,按每人每月不低于60元的标准发放津贴;不能将室内工作场所温度降低到33℃以下的,按不低于45元的标准发放。

  更多精彩内容请登录京华网(www.jinghua.cn)

  同城报道:

    高温津贴每月至少45元

  北京青年报 解丽

  本报讯 昨日,针对本市近几日出现的高温天气,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劳动工资处表示,本月起,高温天气下露天工作或室内工作场所温度不能降低到33℃以下的单位,须按月给劳动者发放高温津贴。

  据了解,北京市气象台24日起将持续发布的高温黄色预警升至为更高级别的橙色预警,北京已连续出现37℃以上的高温天气。

  据悉,本市高温津贴标准包括:用人单位每年6月至8月安排劳动者在高温天气下露天工作,按每人每月不低于60元的标准发放津贴;不能采取有效措施将室内工作场所温度降低到33℃以下的(不含33℃),按每人每月不低于45元的标准发放。

  相关负责人强调,能够领取高温津贴者必须是在高温下工作的岗位职工,包括建筑工人、无空调的公交车司机、露天环卫工人等。

(责任编辑:张庆龙)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