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成都9路公交突现焦味 乘客砸窗逃生2人受轻伤

2009年06月26日08:1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四川在线

  成都9路公交突现焦味 乘客砸窗逃生2人受轻伤

  昨日下午6点15分左右,一辆9路公交车行至成都川陕立交时,由于离合器使用频繁产生焦臭味,乘客闻到气味后立马要求停车,并砸窗逃生,其中两人受轻伤。

事发地与“6·5”事故现场相距不过200米,目击者称,地点与车辆的高度重合是乘客“疯狂”逃生的重要原因之一。

  下午6点40分,记者赶到现场时,9路公交车已经离开,立交桥上留有一大堆玻璃碎渣。据目击者谷小姐称,当时她开车从天回镇往市区走,行至川陕立交时,看到反方向的车道上停着一辆9路公交车,一名年轻的小伙子正从后车窗往外翻,窗户已经被敲碎,地上满是玻璃渣子。小伙子跳下车后,似乎腿被划伤,一瘸一拐地朝路边走去,旁边已经站了几十个人,此时车上大概还有20多位乘客,不断有人从窗户翻出,有的还是踩在他人背上跳出来的。看见情况异常,路上很多车都停了下来,一辆面包车的司机提着灭火器冲上去,对着车头就是一阵猛喷,但当时并没有看见黑烟和明火。不到1分钟,车上所有乘客全部“逃生”。

  随后,记者来到成都军区陆军总医院,急诊科医生称确实有两位患者因跳窗前来就诊,一位女性手臂轻微划伤,只需清洗一下伤口。一位年轻小伙子肘关节划伤,缝了2针。医生称,患者回忆说当时闻到一阵焦臭,然后就要求司机开车门,由于乘客比较多,坐在后面的人就开始砸窗子,陆续从后窗跳出。

  成都市公交公司对此事也作出了回应,表示发生焦臭味是因为离合器使用过于频繁,事故发生后司机立刻打开车门,但仍有两扇窗户被打破。目前车辆已经送往修理厂,具体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实习记者 陈春雨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