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昆铁警方11年抓获毒品犯罪嫌疑人15399人

2009年06月27日08:4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昆明6月26日电(记者浦超)记者从昆明铁路公安局了解到,近11年来,该局共抓获毒品犯罪嫌疑人15399人,缴获毒品2.36吨,成为全国禁毒战线上的一支劲旅。

  据了解,1998年以来,为有效遏制毒品利用铁路交通流向内地,昆铁警方充分发挥区位优势和缉毒主力军的作用,着力构建“以毒品查缉为龙头,缉枪、打拐为补充,缉逃为依托”的大查缉格局,编织了全方位设防,多警种联动的禁毒天网,形成了立体设防作战网络,站勤民警、乘务民警、刑侦民警和缉毒民警协同作战,同步查缉,成为了贩毒分子难以逾越的“铁门槛”。


  11年来,昆明铁路公安局破获的毒品案件数和抓获涉毒人员数量始终在全国18个铁路公安局中名列前茅。11年间,昆铁警方共破获毒品案件12582起,抓获毒品犯罪嫌疑人15399名,缴获毒品2.36吨,毒资2121.96万元。先后成功破获了2001年“420”特大跨国贩毒案、2006年“829”红毛丹藏毒案等一大批在全国影响大、危害广、性质恶劣的大要案,缉捕了一大批毒枭、毒贩,有力地打击了毒品犯罪分子的嚣张气焰。

(责任编辑:张勇)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