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浪卡”登陆惠东再袭大亚湾 减弱为低气压(图)

2009年06月27日15:1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金羊网—羊城晚报
“浪卡”72小时路径概率预报图 资料来源:中央气象台 新华社发

“浪卡”袭击下的汕尾 本报记者 林桂炎 何奔 摄

  本报今天消息 记者陆志霖、通讯员卢山、杨绮薇报道:今年第4号热带风暴“浪卡”已于昨晚10时50分在惠州市惠东县平海镇沿海地区登陆,登陆后继续向偏西北方向移动,穿过大亚湾,今日凌晨1时在大亚湾开发区澳头镇再次登陆。今早8时“浪卡”已经在惠州博罗境内减弱为低气压。

  据专家分析,和常年相比,今年的台风比常年同期来的偏晚,且强度较弱。和之前刚走的“莲花”相比,“浪卡”更呈现出强度比较弱,路径较稳定的特点。

但是对于接连两次受到台风影响的沿海地区来说,影响仍十分严重。受“浪卡”及其环流影响,珠江口两侧及粤东地区出现6~8级大风。广东省东部沿海市县及雷州半岛出现了大到暴雨的降水。最大雨量为增城正果镇,达到86.6毫米。

  气象台预计,受“浪卡”残留云系及季风云团共同影响,今日广东省东部和珠江三角洲地区有暴雨局部大暴雨,粤西有中到大雨局部暴雨,其余地区有阵雨局部大雨。明日全省以阵雨天气为主。展望下周29日~30日,全省以多云间阴天,有分散阵雨。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