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海楼房倒覆续:被疏散居民下午可安全回家(图)

2009年06月28日13:4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6月27日5点30分左右,上海闵行区莲花南路、罗阳路口西侧,一在建13层楼盘工地发生楼体倒覆事件,造成一名工人死亡。事故发生住宅楼盘名为“莲花河畔景苑”。中新社发潘索菲 摄

  
楼房倒塌后,现场被封锁
楼房倒塌后,现场被封锁

  中新网6月28日电 据中央电视台“新闻30分”栏目消息,27日凌晨,上海市闵行区莲花南路、罗阳路口西侧一在建楼盘工地发生楼体倒覆事故。目前事故原因尚在调查中,今天下午被疏散的群众将可以返回家中。

  上海“莲花河畔景苑”在建楼房倒覆事故的原因目前还在调查之中,调查组已经对倒覆建筑的水泥和钢筋等关键材料做了取样,正在进行实验室分析。

  报道称,由上海市科研院所的13位地质、水利、结构等方面专家组成的专家组在为事故调查提供技术支持。
经过初步调查,专家组意见较多地倾向于倒覆楼盘周围过高堆积的土方是这次事故的诱因之一。目前抢险施工队正在集中力量清理堆积的土方,彻底消除安全隐患。从昨天下午1点开始,有关部门对周围建筑和管线进行每两小时一次的不间断的严密监测,没有发现异常的沉降和偏移。目前,抢险施工队加大了清理堆积土方的作业强度。根据专家组的建议,在作业强度加大后,周围建筑的安全勘测仍然正常,今天下午,被疏散的群众将可以返回家中。
(责任编辑:郭扬)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