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江苏雷雨大风造成4人死亡 未来4天暴雨雷电持续

2009年06月28日20:0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南京6月28日电(记者凌军辉)记者从江苏省气象台获悉,28日凌晨,江苏省徐州市丰县发生雷雨大风灾害,造成4人死亡。气象专家预计,未来4天,全省将出现连续性强降雨和雷电大风天气,部分地区过程雨量将达150毫米左右。


  江苏省气象台28日发布,江苏27日出现大范围雷阵雨天气,其中全省东南部和西北部雨量中到大,局部暴雨,截至28日5时,累计雨量在25毫米以上的共有4个市县。28日1时52分左右,徐州市丰县王沟镇遭受雷雨大风,造成4人死亡,原因主要是被大风刮倒的大树压垮房屋所致。

  江苏省气象台专家根据最新气象资料预计,6月28日至7月1日,全省自北向南将出现连续性强降水,并同时伴有强雷电和大风。预计过程雨量:淮河以南地区80至120毫米,局部150毫米左右,其他地区50至80毫米,局部120毫米左右。其中,28日至29日,沿淮和淮北地区可达大到暴雨,其他地区中到大雨。29日至7月1日,淮河以南地区将有暴雨,局部大暴雨,其他地区中雨。
(责任编辑:郭扬)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