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京华时报联合搜狐网征集:北京市民的家庭故事

2009年06月29日11:2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京华时报

  庆祝新中国成立60周年 《京华时报》大型专题报道期待您参与

  《60年•家春秋》有奖征集素材

  今年是新中国成立60周年,共和国继往开来喜迎华诞,为了纪念、记录共和国在这60年间成长、发展、崛起的辉煌历程,本报将于8月份开始,正式推出大型专题报道《60年•家春秋》,为祖国60载华年献礼。

  60年,每一名普通市民的家庭生活,都镌刻着共和国成长、变化的印记。本报将专题报道定名为《60年•家春秋》,正是为了从一个个“家庭”入手,展现不同时代背景下的百姓生活,透视60年来,我们国家所发生的深刻变化。

  从即日起,面向北京市民,本报有奖征集不同年代普通家庭的人和事,请您讲述您的家庭故事,晒晒您家的记忆照片。在历史深处的某年某月,在特定历史背景和社会环境之下,您和您的家庭所发生过的与国家命运密切关联、影响深刻的事件,以及其间您和家人独特的情感经历和生存体验,皆可成为我们的采写素材和选题。期待您的参与。对于入选者,本报将予以奖励。

  ■附件

  家庭故事(照片)主题:

  “我家那一年”;

  “60年:我的家”;

  “那一年,一生的影响”;

  “那个时代,如此难忘”。

  征集标准:

  (1)故事性:每一个家庭发生的故事,应情节生动,内容感人,同时具有一定的独特性。

  (2)时代性:家庭故事应体现不同社会背景和时代特征,反映不同时代人物的群体命运。

  (3)地域性:限于北京地区。

  (4)积极性:人物和家庭故事,应符合时代发展潮流,映照出人性光辉和生活亮色。

  征集数量:60个

  联系方式:

  邮箱:jinghuategao@vip.sohu.com

  电话:64656622

  截止日期: 2009年7月5日

(责任编辑:杨文敬)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