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广东惠州连降暴雨9名学生相约游泳 4人失踪

2009年06月29日21:2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广播网
  中广网广东6月29日消息(记者傅晓勤 何伟奇惠州台记者林丹琼) 天下午,惠州市博罗县城木材公司附近东江河段发生一起4名学生游泳失踪的意外事故。

  据介绍,博罗县近日连降暴雨,河水暴涨。昨天下午1点30分左右,9名学生相约到东江河段游泳,其中4名学生失踪。
当天下午2点30分左右,博罗县公安局水上派出所接报:有小孩在木材公司附近的东江河段游泳时失踪。水上派出所民警接报后立即冒雨赶赴现场搜寻。截至今天上午,仍未发现失踪者。事故发生后,市、县两级党委、政府高度重视,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黄业斌,市委副书记、市长李汝求,副市长林添好要求博罗县全力做好失踪者的搜寻工作,并做好失踪小孩家属安抚工作,同时全面落实学生安全教育工作。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