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231亿地方债7月上半月将发行 累计已发行1659亿

2009年06月30日02:0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第一财经日报

  231亿地方债7月上半月将发行

  李彬

  昨日,财政部公布2009年7月份上半月部分省区市政府债券发行计划,共有231亿元地方债将发行。

  根据中国债券信息网公告,7月6日,宁波、深圳、新疆(二期)、山东(二期)、辽宁(二期)分别有15亿、24亿、25亿、29亿、26亿元人民币地方债发行。

  7月13日,分别有吉林(二期)25亿、广西(二期)30亿、黑龙江(二期)30亿、内蒙古(二期)27亿元人民币地方债发行。

  目前,地方政府债券累计发行规模已经达到1659亿元,占到全年2000亿元规模的83%。财政部表示,剩余341亿元的代理发行任务预计将在7月份完成。

  地方政府债自今年3月下旬开始发行以来,中标利率曾一度攀高,而财政部采取地方债打包发行后,中标利率略有下行并保持平稳。不过,IPO的重启使得地方债的招标结果再次受到影响,资金面收紧的预期迫使中标利率再次走高。市场人士认为,后续地方政府债券的发行安排应该会考虑到这期间的资金面状况,将影响降到最低。

(责任编辑:杨建)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