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物业公司3年换3家 业主7万元装修押金无处退还

2009年07月01日14:3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亚心网

  物业公司3年换3家

  7万装修押金无处退

  亚心网iyaxin.com讯(本网记者 吕文婷)物业公司3年换了3家,市民冯梅2006年交的1000元装修押金至今没拿回来。而整个小区像她这样没要上押金的有近70户居民。

  冯梅家住乌市王家梁小区二期。她告诉记者,2006年办理入住时,管理小区的是联居物业公司,要求每家交1000元装修押金,承诺3个月后退还。当年4月,联居物业从小区撤离,乌市红云祥物业公司进驻小区。

  业主彭李川告诉记者,她曾和冯梅一起到红云祥物业要押金。“红云祥物业公司工作人员拿走了我们的押金收据,答应帮我们把钱要回来,后来就再没音信了。”彭李川说。

  记者了解到,当时小区居民入住前都交了装修押金,不同的是装修晚的将钱交给了红云祥物业,这些业主后来都拿回了钱。而先前将押金交给联居物业的有近70户居民,他们至今没拿到钱。

  冯梅说,2008年5月,他们准备再次找红云祥物业咨询退押金的事情,物业公司却从小区撤离了。一个月后,新疆汇合物业公司进驻小区。

  “我们以为红云祥物业和汇合物业已将此项工作交接完毕,所以今年年初,我们向汇合物业提出将1000元押金冲抵物业费,他们不同意。”冯梅说。 6月29日中午,记者来到新疆汇合物业公司,工作人员表示,他们对押金的事情一无所知。

  随后,记者拨通了乌市红云祥物业公司电话,一名接电话的工作人员称,负责人不在,自己对情况不了解。

  当天下午,记者联系到乌市王家梁二期小区业委会刘德利主任。他说,当时红云祥物业公司代表业主起诉了联居物业,法院最终判决联居物业返还业主的装修押金。

  “由于联居物业已经解散,找不到负责人,装修押金至今没有返还。不过我们会继续和红云祥物业协商解决此事。”刘主任说。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