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也航空难女童生还者锁骨骨折膝部烧伤

2009年07月02日01:5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法国媒体1日援引也门航空公司失事客机生还者父亲提供的消息报道,这名幸运的13岁法国少女目前正在忍受锁骨骨折以及膝部烧伤之痛。

  这名父亲表示,在听到空难发生的消息时,他感觉十分震惊,因为自己的妻子和女儿就在这架失事客机上。
他表示,自女儿获救后,他已经和女儿通过两次电话,“每次孩子都问我:"爸爸,你什么时候来?",我只是回答她说:"等你回到法国,我就会第一时间赶到你身旁"”。

  这位父亲介绍说:“她有一侧锁骨出现了骨折,而且她的膝部也被严重烧伤。”女儿正在忍受伤痛。

  此外,法国媒体说,最新消息显示,这名幸存者并不如此前报道所说居住在法国南部城市马赛,而是居住在巴黎附近埃松省的科尔贝-埃索讷。

  法国负责合作与法语国家事务的国务秘书阿兰·茹瓦扬代1日证实,截至目前,也航空难事故中只有这一名幸存者。

  也门航空公司一架空客A310型客机于6月30日凌晨在即将飞抵科摩罗莫罗尼机场时坠入印度洋,机上共有142名乘客和11名机组人员。(记者尚栩) (来源:新华网)
(责任编辑:赵婷)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