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医患黑色六月

2009年07月02日07:4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青年报
  打印 关闭

  6月1日,河南省武陟县一产妇在县妇幼保健院正常生产时,因产中发生羊水栓塞,不幸身亡。据悉,产妇羊水栓塞,属于高风险型病例,抢救的成功率极低。6月2日一早,亡者家属纠集了五六十人围攻保健院达数小时。
几个大汉架着院长强行让其披麻戴孝,在亡者灵前磕头哭丧,并实施暴力殴打,最后院长被打得倒地不起,蜷缩在水泥地上。

  6月8日,浙江临海市白水洋国土分局局长之女金怡彤,在杭州市第一医院门诊公共场所自行坠楼。虽经全力抢救,但终因患者伤势过重,未能挽回生命。6月9日下午,其父金某率百余人赶到医院,堵在科室门口围攻打砸,造成医院6人受伤。

  6月11日,武汉江夏区疾控中心一名护士上班时,被一名男子在接种室内持刀割喉而死。江夏区卫生局证实,凶手此前到疾控中心打过狂犬疫苗,后多次骚扰该护士,称护士给他打的疫苗是“毒血”。

  6月16日,北京北大第一医院某医生因拒绝为病人开虚假证明,被病人家属连刺五刀,身陷血泊中。

  6月21日,福建省南平市第一医院医生不堪医闹,到市政府集体请愿,引起医卫界普遍关注和声援。(记者董伟整理)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