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美国男子脱光衣服殴打空姐被捕 致使飞机迫降

2009年07月03日05:2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美国警方7月1日称,美国航空公司的一架国内航班6月30日被迫中途降落,因为一名男子在座位上脱得一丝不挂,当空姐试图用一块毯子为他遮羞时,这名男子不仅拒绝还拳打脚踢,最终“光溜溜”地被警方铐上手铐带走了。

  据报道,美国航空公司说,当地时间6月30日晚,载有约148名乘客的705航班从夏洛特开往洛杉矶。飞行途中,坐在后排的一位名叫基思·赖特的男性乘客突然开始脱衣服。空乘人员多次请他穿上衣服,但是赖特并不理会,继续脱到一丝不挂。当一名空姐拿来毯子试图为他遮羞时,赖特拼命反抗并扔掉毯子,更严重的是他还对空姐拳打脚踢。

  新墨西哥州阿布奎基市机场发言人说,无奈之下,空乘人员只好请求机上2位从事警察工作的乘客帮助,最终在他们的帮助下赖特才被制服。与此同时,航班上还发生一起乘客突然发病需紧急医疗的事件,这使当时的局面更加混乱。最终航班被迫中途在新墨西哥州阿布奎基市降落。赖特在这里被警方用手铐带走。据另一名乘客讲,赖特被带下飞机时“完全赤裸”。

  有趣的是,当飞机再次起飞前往目的地时,广播里除了与往常一样请乘客们系好安全带的提示外,还多了一条:“请大家穿好自己的衣服”,机上乘客闻听后都忍不住笑出声来。

  赖特现年50岁,来自纽约布朗克斯区。面临妨碍飞行和空乘人员工作指控的赖特目前已被拘押。检方在起诉书中说,赖特告诉美国联邦调查局,他患有躁郁症,6月30日早上离开纽约时他没有吃药。赖特还表示,他已想不起飞机上的任何事以及他做了些什么。

  此外起诉书还说,赖特在登机前就闹出了一个小“插曲”,当时他在拥挤的乘客登机区域又扭又跳,机场管理员克劳迪娅·卡尼过来维护秩序时,赖特告诉她自己喝了一瓶啤酒。卡尼告诉联邦调查局,她当时没有闻到赖特身上有酒精味,于是认为他的身体状况可以乘坐飞机。

  中国日报

(责任编辑:陈天晗)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