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海二手房购房天数缩至65天 预示房价将涨

2009年07月03日15:5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6月,本市二手房购房天数缩短至近一年内最短,仅为65天。这表明,购房者担心房价继续上涨,急于出手。

  据中介公司反映,买方平均购房天数由5月的117天大幅缩短至65天,卖方平均售房天数由74天减至69天。
购房天数是房价的先行指标,其大幅缩短,是市场涨价的先兆。

  在成交的二手房中,高总价住宅增幅最为明显。300万元以上高档住宅成交比例升至25%。从全市成交数据看,6月上海共成交一手住宅1.6529万套。其中,300万元以上高档住宅成交2313套,环比增幅近四成。近几个月高总价住宅成交量不断创新高,带动了价格上扬。内环以内的住宅,因其供应有限,通常只要成交量持续增长,价格就容易上涨。而内环以内住宅价格上涨势必波及内中环,进而中外环,造成价格全面上涨。业内人士指出,买卖双方对目前楼市应当保持谨慎乐观的态度,追涨或惜售跳价均不是合适的应对之策,须小心被套牢或错过卖好价位的时机。(唐颖豪) (来源:解放日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