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一觉醒来卧室出现弹孔 疑为气枪或钢珠枪所致

2009年07月03日17:1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华商网-重庆时报

  

昨日,渝北黄泥塝,王先生家卧室飘窗玻璃被枪击后出现龟裂状 本报记者 姚波 摄
昨日,渝北黄泥塝,王先生家卧室飘窗玻璃被枪击后出现龟裂状 本报记者 姚波 摄

    本报讯(记者 蒋炀)前日上午,家住渝北嘉华世纪小区的王先生还在睡梦中,突然被“嘭”的一声惊醒,睁眼一看离自己仅一米距离的卧室窗户竟然出现一个黄豆大的弹孔,弹孔四周玻璃呈龟裂状散开。惊恐之下,王先生立即报警,经警方勘查弹孔疑为高压气枪或仿真钢珠枪所致,令王先生十分惊恐不敢在家居住。

  而就在前两天,家住南岸南湖支路的熊先生家中也出现了类似的事情,新房刚刚入住6天窗户上就出现了4个弹孔。

  一觉醒来发现弹孔

  前日早上8点左右,王先生还在熟睡中,突然听见“嘭”的一声后从梦中惊醒,他转过身一看,面积达2平方米的卧室玻璃竟然全部变龟裂,在整块玻璃的下端他发现一个黄豆大的小孔。“我一看到玻璃成这样,我吓得连瞌睡都没有了。”意识到情况不对后,王先生到其他房间查看,但却没有发现有弹孔痕迹。随后,他联系上小区物管,并向派出所报案。

  疑为气枪或钢珠枪所致

  前日中午,黄泥塝派出所刑侦人员来到王先生家中勘查现场,经过技术鉴定,警方分析弹孔疑是高压气枪或仿真钢珠枪所致,但经过仔细搜查,警方却未在王先生卧室中发现打穿玻璃后留下的子弹。“民警分析可能是小区内调皮小孩玩仿真手枪造成的,对我们的人生安全没有影响。”王先生称,事发后担心玻璃随时有爆炸的危险,民警提醒他尽快换掉。

  尽管经过警方的勘查并不是真枪造成的弹孔,但想到是气枪或钢珠枪留下的痕迹,王先生还是心有余悸。昨日中午,记者在王先生家中看见,卧室内的玻璃厚度约1厘米左右,被“子弹”打穿后,王先生一家已不敢在家居住。“我无法想象什么时候又会遭遇到这样的事情,家中还有老人小孩,这两天来我一直为此寝食难安。”已暂住到亲戚家的王先生看着玻璃脸上挂满焦虑。

  是恶作剧还是蓄意报复?

  卧室窗户出现的弹孔,究竟是恶作剧还是蓄意报复呢?王先生称,自己从事教育器材经营业务,一年前搬进小区居住,平时与邻里友善,从未得罪过他人,在生意场上也从未树敌。“附近几个业主家虽然也有小孩,但平时都不调皮。”王先生感到十分蹊跷。记者发现,王先生家距离对面楼房约15米远,民警分析,像这样的距离,仿真枪一般很难打穿厚度约一厘米的玻璃。

  目前,警方对此事正展开进一步调查。

  

(责任编辑:刘鑫炎)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