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北京连日高温 地铁乘客量连续5天破400万人次

2009年07月03日19:2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7月3日电(李志勇、孙立杰) 北京近日来连续出现高温酷暑天气,凭借凉爽的站内和车内环境,北京地铁吸引了更多的乘客,连续5个工作日的日客运量超过400万人次。

  记者从北京地铁运营公司了解到,从6月26日至7月2日,北京地铁连续5个工作日的客运量均超过400万人次,其中6月30日达到413万人次,大大超过上半年日均380万人次的客运量。


  据介绍,为营造好高温天气下使乘客舒心环保的乘车环境,北京地铁公司所辖8条运营线路的所有空调列车均已开启制冷系统。各次列车在上线运营前均提前开启空调,使车厢空调保持制冷状态。因地铁1号线还有部分无空调列车,在现有条件下,这些列车加大了车厢内的通风力度,尽量使乘客感到舒适。

  同时,北京地铁运营公司委托专业空调维修厂家负责车辆空调的维修和日常保养,每天对所有回库车辆的空调进行检查并作记录,对于空调滤网根据车辆运营情况每天更换3至4组列车,保证每列运营车辆不超过15天即可更换一次。而对每天检查中发现的比较脏的滤网则随时更换。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