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国际酒业高峰论坛暨酒饮安全研讨会在京举行

2009年07月04日15:2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7月4日专电(李菁菁)由中国酿酒工业协会主办的2009中国国际酒业博览会的重要活动之一――“国际酒业高峰论坛暨酒饮安全与公共政策研讨会”7月4日在北京举行。

  在全球经济一体化的今天,崇尚和谐发展、提倡企业社会责任已成为全球企业可持续发展的主流,更是酒类行业健康成长的大势所趋。
在本次会议中,主办方中国酿酒工业协会、国家质量监督检验检疫总局等权威机构代表、相关科研院所专家与酒类企业一起,就未成年人酒饮、酒品质量安全、酒类传播等涉及酒类行业社会责任的重要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

  保乐力加亚洲公共事务与法律事务副总裁沙万里在大会上作了题为“履行企业社会责任 推动可持续发展”的演讲,就保乐力加在中国、亚洲乃至全球范围内积极履行企业社会责任的有力实践进行了介绍。其中,沙万里首次对保乐力加中国与中国科学院上海生命科学研究所合作进行的“酒精对青少年及孕妇的影响”的研究项目进行了介绍。这一合作项目旨在让公众意识到酒精对“青少年及孕妇”这一特殊群体的影响,由此更加深入地推进“理性饮酒”教育在中国的开展。

  中国酿酒工业协会理事长王延才表示,酒类行业的进一步成长离不开社会的可持续发展。保乐力加等不少酒类企业回馈社会的努力为与会各方探索酒类企业理性传播与实际商业需求之间的有机平衡提供了借鉴。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