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海倒塌楼见面会业主哭诉 政府搜集意见不回应

2009年07月04日16:1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广播网
  中广网北京7月4日消息 据中国之声《央广新闻》15时30分报道,上海倒塌楼盘莲花河畔景苑的开发商今天(7月4日)与业主协商理赔的事宜,中国之声连线了记者白杰戈——

  主持人:现在的情况怎么样?

  记者:这个见面会是持续了大概3个小时,下午已经结束了,在会上有业主的代表以及开发商的代理律师,还有闵行区梅龙镇的两级政府以及信访办建设交通委,还有司法所的负责人都有出席。


  在会上政府首先是介绍了自己做的工作和准备做的工作,司法局方面表示说是准备安排提供一些律师给业主提供法律援助,开发商的代理律师代表开发商向这些业主表示了道歉。业主方面希望得到关于这件事情的更多的信息,比如说之前提到了已经控制了开发商的负责人,已经冻结了他们的资金,他们想知道资金具体的额度。

  有的业主在现场比较激动,哭起来了,是在哭诉,希望有关部门能够体谅自己买房的不容易,开发商的律师表示说昨天晚上他才接手到这个代理,并且开发商已经被控制了,他们没有见过面,只是一个授权。

  在会上我们也追访了,现在不清楚开发商的财务状况,我们之前了解到关于业主的方面有什么样的诉求,今天业主方面提出了大致两个方面的诉求:一方面希望可以退房,另外如果更进一步的要求是希望可以在这个地方原地重建,但是他们不愿意再住同一个小区没有倒的楼房,不过今天在会上政府部门表示说,今天的见面会只是搜集意见,暂时还不能够回应业主的这些要求。对于业主询问说搭建的沟通平台下一次的见面会会是什么时候,政府方面也表示说现在还没有办法来回答,有业主表示对沟通的结果不是很满意,现在希望向更上一级的政府来反应自己的想法,不过目前还没有得到回应。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