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马英九遭“友邦”羞辱 仍祝“邦谊长存”(组图)

2009年07月04日18:5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环球时报-环球网


  遭“友邦”羞辱 马英九仍祝“邦谊长存”

  台海网7月4日讯 马英九自从上次“出访”就一直传出“友邦”尼加拉瓜总统奥蒂嘉似乎有意一而再、再而三爽约。今天(4日)马英九亲自抵达尼加拉瓜,在飞机上时,台湾当局“外交部”就告诉大家,尼国总统奥蒂嘉会亲自来接机,但一下飞机,接机的人却是尼国副总统。

  尼国总统没出面的原因是参加首都市长的丧礼,台媒称,奥蒂嘉又技术性地放了马英九一次鸽子。

  报道称,又被放鸽子了,这是第四次了,奥蒂嘉说要去参加首都市长的丧礼,临时没办法来,但丧礼应该是早就安排好的行程,既然要去,却又对台方“外馆”承诺要亲自接机,甚至强调连奥蒂嘉的妻子和女儿都会一起来。

   台媒记者追问尼副总统海尔卡拉索:“总统奥蒂嘉怎么没来接机?奥蒂嘉总统为什么没来?”海尔卡拉索说:“我不会说英语。”

  对此,马英九虽然很错愕,但以不变应万变。他说:“我要祝福尼加拉瓜国运昌隆,奥蒂嘉总统政躬康泰,台湾和尼加拉瓜友谊长存。”

  据称,马英九6月在萨尔瓦多曾被放鸽子,见不到奥蒂嘉一面,这回亲自飞来尼国,对方又临时改行程,当地反对党和媒体都批评奥蒂嘉不懂国际礼仪。

  尼加拉瓜总统再度缺席欢迎晚宴 理由是处理洪都拉斯被逐总统赛拉亚返国事宜

[1] [2] [下一页]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