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广州地铁电梯长期“罢工” 乘客感觉不便(组图)

2009年07月06日02:3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地铁客村站C出口的电梯"休息",阿婆就要吃力爬楼梯了。新快报记者许力夫/摄
三地铁站扶手电梯长期“罢工”

  新快报讯 (记者 许力夫)记者昨天接到市民报料说,有三个地铁站的扶手电梯长期“罢工”,来往的乘客感觉到非常不便。

  记者昨天走访了报料市民所说的三个地铁:客村站、西门口站、石牌桥站。发现这三个站各有一部上下双向的扶手电梯“罢工”。电梯前用栏杆拦住,前方竖起一块写着“禁用”的牌子和一则公告。公告上写着“此设备尚未通过验收,暂不属地铁管理,为了您的安全,该设备暂时不能投入使用”。


  面对“罢工”的电梯,乘客只能选择走旁边的楼梯。不过这三个站的楼梯都特别长。客村站C出口的楼梯有76级,西门口站D出口的楼梯有54级,石牌桥站D出口的楼梯则有75级。对于行动不便的市民,走这些楼梯都很吃力。

  据附近居民说,石牌桥站那部电梯已经有一年时间没有开过了。但之前都曾经正常运行,不知道为什么就变成没有通过验收呢?

  现在正值夏日炎炎,市民们希望有关部门能尽快让电梯“复工”,以方便广大市民出行。
(责任编辑:郭扬)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