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奥巴马访俄出动上万安保 乘凯迪拉克装甲车(图)

2009年07月06日12:2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环球时报-环球网
奥巴马防弹车示意图
奥巴马防弹车示意图

    经济学人封面文章分析:俄美关系陷阱多 奥巴马需很小心不能被别人影响

  奥巴马来访俄安全部门压力大 出动近万人安保

  环球时报特约记者梁小逸报道 7月6日到8日,美国总统奥巴马将对莫斯科开始首次访问。俄媒报道,在今年春俄罗斯就开始提前对奥巴马访俄着手制定安保计划。今日,俄媒公布了奥巴马专车的内部保护结构,详细透露了保护奥巴马的安保细节。

  俄《共青团真理报》7月6日报道,美国方面对俄罗斯制定的安保措施进行了部分修改。

主要涉及奥巴马私人保镖部分,让其具有更多自由处置权利。

  凯迪拉克“装甲车”

  俄报报道,载有美方先遣部队的“波音”飞机已降落在莫斯科机场。据报道,此次美方带来了一个“不可思议”的“凯迪拉克装甲车”,上面架有两挺机关枪,但没有提到具体架设位置。据说在“凯迪拉克装甲车”下有一个储存特殊金属液体的箱子,其作用是一旦发生爆炸或交通事故,它可以保证“凯迪拉克”不翻车。

  俄媒报道,在“波音”降落莫斯科时,莫斯科空军和上空的反导系统都投入紧张监视状态。奥巴马乘坐的专机到达莫斯科上空时,会有军用直升机开道。而且,奥巴马飞机降落的机场到现在为止仍是秘密。

  1万人为奥巴马护驾

  为了保证奥巴马从机场到克里姆林宫安全,俄安全部门出动了近万人安全保卫力量。奥巴马所经道路,每1米都在俄安全保证范围之内。沿途所有存有枪支弹药场所和住户都受到警方再三盘查,道路有可疑破损地面也被警方多次排查。据报道,奥巴马经过的公路将会一路绿灯放行。

  更多精彩 请点击环球网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