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泰国大象当街乞讨 曼谷市长:一年内解决此问题

2009年07月07日10:1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7月7日电 大象堪称是泰国的象征,当然也是游客到泰国游玩必看的重点,在曼谷,有业者冲着这一点,经常牵着大象上街乞讨,让游客在大街上和大象拍照。对此,泰国政府相当头痛,曼谷市市长誓言,一定要在明年的7月解决大象游荡街头的问题。


  据台湾东森新闻网报道,带大象游街在泰国本来就是违法的行为,只是业者没当一回事,几年下来泰国政府试过多种方式,但都徒劳无功,现在市长下定决心,要在一年内解决这个问题,日前已经要求让曼谷市出没的大象植入芯片,泰国政府同时和当地大象保育机构、基金会合作,由基金会以30到100万泰铢的预算向各处业者收购大象,让它们回归大自然。

  泰国政府大刀阔斧,但对于泰国业者来说,带大象游街一天可以净赚约30美元,届时泰国政府如果真全面禁止大象游街,业者的民生问题恐怕将成另一个隐忧。
(责任编辑:杨笑)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