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杭州萧山区人大:代表建议为交通道路建设“助力”

2009年07月07日13:1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人民网
  近日,杭州市萧山区人大部分代表小组对萧山正在建设中的03省道东复线北伸工程和时代大道工程进行视察,并听取了区交通局负责人有关交通工作的汇报,提出针对性的意见建议,“助力”全区交通事业发展。

  代表们认为,近几年来,杭州市萧山区紧紧围绕“接轨大都市、建设大交通、实施大保障、促进大发展”的思路,以服务经济建设为根本,以改善民生为目标,切实加快交通道路建设步伐,为改善全区的交通状况,推动经济社会发展发挥了积极的作用。


  代表们认为,针对未来3年中将完成投资299亿元,并将对杭州绕城南线、绕城东线、杭甬高速、杭金衢高速等共计75.03公里的路段实施综合整治的于新一轮交通道路大建设的实际和工程规模大、时间紧、任务重,在建设过程中存在着项目审批、资金筹措、土地制约及征地拆迁难等问题,要进一步明确目标,落实责任,统一思想,提高规划的科学性、合理性和要素保障的可行性、合法性。要区分轻重缓急,科学合理安排施工。要不断创新工作体制、机制,努力破解资金、土地等制约因素,积极推进工程建设。要积极稳妥地实施客运改革,做好高速公路综合整治工作,为全区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铺就“快车道”。

  (杭州市萧山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李志松) (来源:人民网-中国人大新闻网)
(责任编辑:李恺萌)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