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武汉儿童医院门口进出无序 市民吁重新交通布局

2009年07月08日02:4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汉网-长江日报

  市儿童医院门口进出无序

  致香港路人车混杂严重堵塞

  本报讯(记者董晓勋 实习生陈未武)香港路中段因市儿童医院门前行车、停车混乱无序,成为汉口地区一大堵点,近来尤为突出。市民呼吁相关单位重新设置这里的交通布局。

  连日来,记者不断接到市民、特别是司机对这一路段经常严重堵车的抱怨。

  昨日上午9时,记者来到现场,只见儿童医院门前道路堵得水泄不通,香港路上各种车辆从建设大道一直堵到光华路口;非机动车道上也挤满了小轿车、电动车和行人;医院门口,进出车辆更是乱作一团,行人艰难地在车流中穿行。下午5时再访,现场情形依然。医院门前的一位保安也对此啧有烦言:天天如此,上午8时至11时尤其严重。

  一位长期在此执勤的交警介绍,香港路本来就是汉口地区的重要干道,长江隧道开通后,这条路车流增加了50%,近日因白沙洲大桥维修,流量更是大增。

  据他分析,道路梗阻的主要原因是儿童医院和妇幼保健院的大门都正对路面,每天进出医院的出租车、私家车的流量特别大,而医院门前的路两旁都设有公交车站,下车行人多违规横穿马路,更加重了这一路段的无序状况。

  记者采访中接触的市民都希望有部门出面来协调解决,保证这条重要干道的畅通。

(责任编辑:郭扬)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