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广西大部地区最高气温可能达36℃ 南宁将现37℃

2009年07月09日09:3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广西新闻网-南国早报
  本报南宁讯(记者梁为通讯员梁岱云吴毅杰) 蓝天白云下,炙热的阳光烤着大地,南宁7月8日的气温一路飙升。预报称,南宁7月9~11日,都将是晴间少云的天气,全市大部地区最高气温可达35~37℃。

  未来3~5天,南宁市受副热带高压环流影响,将出现高温少雨天气。
南宁市气象台预报,7月8日晚到11日,南宁晴间少云,大部地区最高气温达35~37℃。7月12日、13日,多云,局部有阵雨或雷雨,南宁市大部地区最高气温34~36℃,局部地区达37℃。

  南宁市气象台首席预报员李长伦介绍,今年南宁的大范围长时间的高温天气来得比往年要晚,往年6月以后南宁就会出现3~5天的高温天气,而今年6月基本没有这样的高温过程。进入七八月之后,南宁将容易出现长时间的高温天气,短的5天,长的超过20天。因而,可以说炎热天气才刚刚拉开序幕。这样的天气里,防范中暑当然是第一重要的事。气象人员提醒,阳光强烈,体弱者在中午时分最好不要出门。

  广西气象台预计,广西东部及右江河谷将会比较热,7月8日晚到9日,河池、百色、崇左等市多云有分散阵雨,广西其它地区多云到晴。9日,广西大部地区最高气温34~36℃。10~13日,桂东多云到晴,桂西多云有分散阵雨。全区大部地区最高气温34~36℃,局部地区37℃以上。
(责任编辑:张勇)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