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本市召开法院和检察院系统公开选拔副局级领导干部动员大会

2009年07月11日07:3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天津网-天津日报
  本报讯(记者孙刚)昨日,本市分别召开法院系统和检察院系统公开选拔副局级领导干部动员大会。市高级人民法院院长李少平,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于世平分别出席并讲话。市纪委、市委组织部、市委政法委以及本市各级法院和检察院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为加强全市法院系统和检察院系统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建设,深化干部人事制度改革,进一步扩大选人用人视野,提高选人用人公信度,市委决定,面向全市法院系统和检察院系统公开选拔部分副局级领导干部。动员大会上,市委组织部有关负责同志对此次公开选拔工作进行了动员部署。

  李少平和于世平在动员大会上表示,全市法院系统和检察院系统要充分认识这次公开选拔工作的重要意义,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决定,按照市委组织部和市委政法委的统一部署要求,严肃认真地做好此次公开选拔的组织实施工作。在公开选拔过程中,要严格履行工作程序,严肃干部人事纪律,加强对公开选拔工作的监督。通过公开选拔,切实为本市法院系统和检察院系统真正选拔出一批政治坚定、业务过硬、一心为民、公正廉洁的高素质领导干部。全市法院系统和检察院系统要以这次公开选拔工作为契机,进一步加强领导班子建设和干部队伍建设,全面推动法院工作和检察工作深入开展,争创全国一流法院和全国先进检察院,为天津科学发展和谐发展率先发展提供强有力的司法保障。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