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国际石油价格继续下降 因美国就业市场令人失望

2009年07月11日08:0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人民网
  人民网7月11日讯(安国章)一周来国际石油价格一直处于下降趋势,10日的降幅创下了今年以来一周内最大下滑纪录。

  10日下午,8月份交货的美国西得克萨斯低硫轻质原油每桶价格为59。43美元,与9日收盘时价格相比下降了98美分;同一天,北海布伦特原油降幅更大,与9日的价格相比下降了1。
05美元,为每桶60。05美元。国际石油界人士指出,与本月6日相比,美国原油价格下降了10%,创下了今年1月以来一周时间内降幅最大的纪录。石油输出国组织秘书处10日在维也纳发表声明说,与8日相比,该组织生产的原油价格9日平均下降了53美分,为每桶60。58美元。

  德国银行界人士发表报告说,一周内石油价格一直下滑,是因为美国就业市场令人失望以及人们对世界经济复苏没有信心。

  另据来自意大利的消息,意大利总理贝卢斯科尼在八国集团峰会闭幕式上说,八国集团已经要求有关国际机构研究如何对国际石油市场进行干预,打击石油领域的投机行为。他表示,已经与国际金融机构,如国际货币基金组织、世界银行、经济合作与发展组织交换过意见,委托它们具体研究出如何进行干预,以防止对冲基金驱动的投机行为。
(责任编辑:肖尧)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