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热带低压中心在莆田沿海登陆 粤闽沿海将有暴雨

2009年07月14日08:4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7月14日电据中国气象局网站消息,中央气象台14日早晨发布热带低压预报:热带低压的中心14日早晨4时在我国福建莆田沿海登陆,登陆时,中心附近最大风力有7级。早晨5时,低压中心仍位于福建省莆田境内,也就是北纬25.4度,东经119.1度,中心附近最大风力有7级(15米/秒)。预计该低压中心将以每小时25-30公里的速度向偏北方向移动,强度将减弱。

  受其影响,14日白天到夜间,台湾以东洋面和台湾沿海、台湾海峡、福建沿海、浙江沿海及东海西部海面有7-8级大风,部分海域和地区阵风可达9-11级;广东东部、福建、浙江中南部有中到大雨,广东东部沿海、福建沿海局地有暴雨。
(责任编辑:杨建)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