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陕西大学生志愿者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启动

2009年07月14日09:3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西安7月14日专电(记者许祖华)2009年陕西省大中专学生志愿者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出征仪式暨“秦岭青年使者”活动启动仪式13日在西北农林科技大学举行,拉开了陕西高校大学生志愿者奔赴全省各地基层开展社会实践活动的帷幕。


  据了解,陕西省今年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以“高扬爱国主义旗帜,服务科学发展大计”为主题,共组织100支省级重点团队,引导青年学生广泛开展新中国成立60周年成就宣讲、教育帮扶、医疗服务、科技支农、文艺演出、法律援助、社会调查等活动。

  同时,在世界自然基金会、共青团陕西省委和陕西省林业厅等部门的支持下,包括北京大学、清华大学在内的省内外15所高校共同参与,将继续开展2009年WWF“秦岭青年使者”活动,组织17支WWF秦岭青年使者服务队,深入秦岭大熊猫保护区周边社区开展经济调研、科技培训等活动。
(责任编辑:杨建)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