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酒店职员监守自盗巨款 挥霍完求助电台主持自首

2009年07月15日06:5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浙江在线-今日早报

  一酒店职员监守自盗巨款,异乡挥霍殆尽走投无路后求助主持人想自首

  通讯员 尚检 本报记者 陈洋根

  早报讯 几次想自杀都没有成功,逃到珠海的汤某选择向当地一家电视台主持人发邮件。

  “胡主持人你好,我现在在珠海,我的生命已经到了尽头,我想在临走前向您简单叙述我短暂而畸形的一生。

  今年5月12日,珠海电视台主持人胡涛收到这样开头的一封邮件。30岁的汤某说自己是上海人,2006年初招聘进入杭州一家酒店任前台收银员,负责酒店客人押金的收取、客人离店的结账、前台营业款和保险箱(专门用于客人存放贵重物品)的看管和每日资金的清点和上报。

  2006年12月12日晚,与白班人员交接完后开始上岗,汤某在帮助客人存取前台保险箱内物品时发现,保险箱内有房客寄存的两只自封包,他推测包内是巨额现金,即刻有了非法占有的念头。

  夜里零时许,汤某趁着另一名同事去洗手间之际,用放在前台抽屉内的保险箱钥匙打开保险箱,将两只自封包取出,藏在前台收银抽屉里。

  凌晨两三点,汤某将两只自封包连同当天的营业款、前台备用金总计人民币16584元藏入自己所穿的工作大衣内,并借口去买吃的,携巨款逃离了杭州。

  逃亡的过程中,汤某发现自封包内的现金总额竟达11万元,他便利用伪造的身份证,为自己制造了一个全新的身份,在沿海城市一路吃住旅游。直到在珠海挥霍完巨款又找不到工作时,汤某才意识到自己已经是走投无路了,因此他几番用皮带勒自己试图自杀,但都没有成功。

  无意中,他在电视上看到珠海电视台主持人胡涛的节目,让他有了新的想法,他希望通过与该主持人的邮件交流得到倾诉和解脱。

  在主持人的帮助下,汤某于今年5月13日向珠海当地的公安机关投案,交代了3年前自己的犯罪经过。

  因涉嫌职务侵占罪,汤某被上城区检察院提起公诉。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