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艾哈迈迪-内贾德将在8月初宣誓就职(图)

2009年07月15日07:3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广播网
  资料图片:艾哈迈迪-内贾德6月2日在首都德黑兰举行的竞选集会上打出“胜利”手势。新华社发 哈拉比萨斯摄

  中广网北京7月15日消息 伊朗议会副发言人巴胡纳尔14日说,在伊朗第10届总统选举中获胜的现任总统艾哈迈迪-内贾德将于8月2日至6日之间宣誓就职连任。

  当地媒体援引巴胡纳尔的话说,在此期间,伊朗最高领袖哈梅内伊将正式任命艾哈迈迪-内贾德为下届总统,就职典礼将在一天之后举行。艾哈迈迪-内贾德还将在就职典礼的三四天后向议会提交新政府成员人选名单。


  伊朗内政部6月13日宣布,艾哈迈迪-内贾德以压倒多数战胜其主要对手、前总理穆萨维,在总统选举中获胜。穆萨维指责选举存在违规行为,其支持者随后连续数日在首都德黑兰和其他一些省市举行抗议活动。伊朗宪法监护委员会对有关选举存在违规行为的指控进行了调查,最后于6月29日确认了内政部宣布的选举结果。 (来源:新华网)
(责任编辑:杨建)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