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湖北授予英雄特警谭纪雄“省劳动模范”称号

2009年07月15日17:4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武汉7月15日电 (刘英 艾启平 罗君临)近日,湖北省人民政府做出决定,授予谭纪雄同志“湖北省劳动模范”称号。

  决定指出,谭纪雄同志是全省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中涌现出来的“立党为公、执政为民”的先进典型,其英雄事迹集中体现了“忠诚可靠、秉公执法、英勇善战、纪律严明、无私奉献”的新时期人民警察精神。
谭纪雄同志不仅是全省广大公安民警的杰出代表,也是我省广大干部群众学习的楷模。省政府要求全省广大干部群众向谭纪雄同志学习,爱岗敬业,扎实工作,振奋精神,开拓进取,为促进全省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作出积极贡献,以实际行动迎接新中国成立60周年。

  谭纪雄自1999年参加工作以来,一直战斗在反恐、处突的公安特警岗位上,曾参与处置严重暴力案件、抓捕重大逃犯战斗20余次,参加重大保卫活动300余次,屡建战功。在处置武汉大学“6.3”劫持人质案件过程中,他不顾个人安危,主动请战,面对穷凶极恶、扬言杀害人质的持枪歹徒,舍生忘死,奋不顾身扑向歹徒,不幸头部中弹,身负重伤,为成功解救人质发挥了关键作用。
(责任编辑:马涛)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