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印度孟买加强安全戒备严防恐怖袭击

2009年07月15日22:1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孟买7月15日电(记者聂云)为防范可能发生的恐怖袭击,印度孟买安全部队日前全面加强安全警戒。

  印度媒体15日援引印度情报部门的话报道,有情报表明,恐怖分子可能对孟买发动两年来最为严重的恐怖袭击,目标包括1家银行和两家火车站等。
印度内政部长奇丹巴拉姆近日也警告说,恐怖分子可能从海上对印度发动新的恐怖袭击。

  位于孟买东南海岸的萨松码头是孟买最大的港口码头,警察已在那里设置了两道关卡;萨松码头往北不远,是去年遭受恐怖袭击的泰姬玛哈酒店,4名警察正在岗亭里值守。在酒店门口,每辆汽车进入,保安都要打开车盖检查;酒店附近的“印度门”已经被围挡,不让游人靠近,警方在附近巡逻。孟买海岸警卫队也开始在沿海地区进行大规模巡逻,随时准备拦截可疑船只。

  位于市中心的维多利亚火车站,是孟买最繁忙的百年老站。在火车站门外和候车厅的角落里,警方修建了1米多高的掩体,分别有2名警察在值守。

  2008年11月,孟买发生多年来最严重的连环恐怖袭击事件,造成至少195人死亡,近300人受伤。
(责任编辑:马涛)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