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印度下令逮捕22名孟买恐怖袭击案疑犯

2009年06月23日22:0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孟买6月23日电(记者聂云)印度孟买一个特别法庭23日下令逮捕22名涉嫌参与去年11月恐怖袭击案的疑犯。

  据印度媒体报道,此逮捕令是由特别法庭法官在接受印度公共检察官尼卡姆的申诉后下达的。鉴于这些疑犯不在印度,特别法庭要求孟买警察局和印度中央调查局通过国际刑警组织实施抓捕。


  尼卡姆22日说,这些在逃的疑犯是巴基斯坦已取缔的恐怖组织“虔诚军”成员,印度政府可以找到孟买警察局指控的35名疑犯中27人的地址,特别法庭应该对他们下达不允许保释的逮捕令。

  特别法庭对尼卡姆提供的27名疑犯进行甄别后确认,其中22人涉嫌参与去年11月的恐怖袭击案,包括“达瓦慈善会”头目赛义德等。

  2008年11月26日至29日,孟买发生连环恐怖袭击事件,造成至少195人死亡,近300人受伤。印度方面认为,这次袭击行动是巴基斯坦境内的“虔诚军”所为。“虔诚军”于2002年被巴基斯坦政府取缔,随后该组织改称“达瓦慈善会”继续活动。

  >>>>更多内容请关注国际频道<<<<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