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宝钢发声明称与力拓案无关 多家公司均撇清关系

2009年07月16日07:4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人民网
  针对国内外一些媒体的传言,宝钢集团昨天发布声明:截至目前,宝钢集团与“力拓间谍门”事件无任何关联,没有任何宝钢高管人员被相关部门调查或协助调查。

  力拓员工胡士泰被拘后,因为该人士负责力拓在华铁矿石销售业务,各大钢铁企业多有铁矿石进口,一时间,市场纷纷传言,宝钢、莱钢、济钢等各大钢铁企业负责铁矿石进口业务的负责人卷入其中。


  昨天,一直沉默不语的宝钢率先公开打破沉默,声称截至目前没有牵扯到“力拓间谍门”中。同日,国内大型贸易商瑞钢联集团相关负责人士也表示,“公司高管协助调查”是传言,目前公司一切正常。而莱钢相关负责人表示,对传言不清楚。 (来源:人民网-《京华时报》)
(责任编辑:杨建)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