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印尼首都雅加达两酒店发生爆炸 没有中国人受伤

2009年07月17日13:2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广播网
  中广网北京7月17日消息(中国之声记者王健)据中国之声《全球华语广播网》12时05分报道,印尼首都雅加达两家酒店今晨几乎在同一时间发生爆炸,当地的医院表示,目前已经确定有6人死亡,18人受伤。

  有目击者称,雅加达万豪酒店首先发生了爆炸,大概5分钟以后,七八个街区以外的利兹卡尔顿酒店也发生了爆炸。
在万豪酒店,至少有4具尸体,其中一人的腹部已经完全被炸开。

  另据报道,利兹卡尔顿酒店的建筑正面被严重损坏,当地警方已经封锁了现场。两家出事的酒店所在地是使馆和外资机构密集区,其中有七八家中资机构。中石油的办公地点就在利兹卡尔顿酒店内,但是中国驻印尼使馆称,目前没有发现中国公民在爆炸中受到伤害。

  另据印尼的《罗盘报》报道,其中一家酒店(利兹卡尔顿)订在18号接待抵达雅加达的英国曼联的球员。2003年雅加达的一家万豪酒店曾经发生爆炸,造成12人死亡,上百人受伤的惨剧。
(责任编辑:张春蕾)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