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第24届全国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将在济南举办

2009年07月17日19:1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济南7月17日电(记者董春蕾)记者17日获悉,第24届全国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将于2009年7月19日至24日在山东济南举办。国内43支代表队及14个国家代表队将参赛。

  据了解,本届大赛为期五天,共有来自全国30个省(自治区、直辖市)以及新疆生产建设兵团、香港特别行政区、澳门特别行政区和军队子女学校共34支代表队,一共546名学生、203名科技辅导员参加为期4天的展示、测评和问辩活动。


  据介绍,美国、法国等14个国家的国际代表也将参赛,展示交流自己的研究项目。预计全部与会人员将达1450人。

  大赛包括青少年科技教育论坛、青少年系列主题活动、专项奖颁奖晚会等主要活动。本届大赛除传统活动外,展示活动特别设立了专题展览,主要包括创新大赛科幻画展览、科技实践活动展览、“建设节约型社会”主题展览等。

  据悉,全国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自1982年开始举办。它是中国中、小学各类科技活动优秀成果集中展示的一种形式,已成为中国面向在校中小学生开展的规模最大、层次最高的全国性青少年科技教育活动。
(责任编辑:马涛)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