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怎么向YouTube一代介绍克朗凯特?

2009年07月19日01:4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东方早报
  美国当地时间周五晚上,当CBS新闻总裁肖恩·麦克麦劳斯正在家与两个孩子晚餐时,突然接到了克朗凯特离世的噩耗。孩子们闪烁着陌生的眼神,他随即向他们解释了这位“克朗凯特大叔”的传奇故事。

  “在美国,可能永远也不会有人比克朗凯特更具有存在和地位的重要性。
”麦克麦劳斯在电话采访中回忆了他对孩子们说的话。“我告诉他们,美利坚人民将同时从沃尔特·克朗凯特身上获得好消息和坏消息。因为现今媒体的分裂化,这将永远无法复制。”他说道。

  麦克麦劳斯感到孩子们对他的话难以理解。“这的确很难,”他承认,“但只要记住他的影响力和重要性就好。”他说,现在的电视观众和网虫们已经习惯被众多媒体视觉强奸,对于他们来说很难想象,如果只有三到四个新闻频道,会是什么情况。

  人们一直在寻找下一个克朗凯特,但麦克麦劳斯悲观地认为:“不会再有任何人能取代他的位置了。”
(责任编辑:李恺萌)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