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美国水门饭店将拍卖 因尼克松“水门事件”闻名

2009年07月21日08:0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南方日报

  水门饭店将被拍卖

  新华社专电 由于拥有者无法按时还清贷款,因“水门事件”闻名的美国水门饭店定于20日被拍卖。

  坐落在美国首都华盛顿的水门饭店自2007年起就已经关张,由于其拥有者莫纽门特房产公司无法偿付银行贷款,该饭店上周作为抵押被银行没收,并定于当地时间20日10时许在美国亚历克斯·库珀拍卖公司拍卖。

  尽管银行希望竞拍者考虑水门饭店的历史影响而开出高价,但也有报道说,它可能最终仅以100万美元的价格成交。拥有12层楼和251个房间的水门饭店因“水门事件”而名声大噪。1972年美国总统选举时,民主党设在这里的竞选总部遭到窃听。这起丑闻矛头直指寻求竞选连任的时任共和党人总统理查德·尼克松,后者最终于1974年宣布辞职。

  

(责任编辑:马涛)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