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英国驻伊朗使馆首席分析师保释出狱

2009年07月21日07:3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网
  遭伊朗当局扣押的一名英国大使馆伊朗籍雇员19日在缴纳大约10万美元保释金后获释。

  获释雇员侯赛因拉萨姆是英国驻伊大使馆首席政治分析师。上月27日,伊朗当局以涉嫌危害国家安全为由扣押拉萨姆等9名英国使馆当地雇员。


  拉萨姆的律师阿卜杜勒-萨马德霍拉姆沙希19日说,他的当事人当天保释出狱,已与接他出狱的妻子一道返回家中。

  美联社说,除拉萨姆外,其他8人之前已经获释。拉萨姆是唯一一名已遭伊朗当局指控者。他获释前被关押在德黑兰伊温监狱。

  伊朗保守派媒体报道,拉萨姆在上月伊朗总统选举争端引发的骚乱中扮演重要角色,他被扣押证明英国人在背后捣鬼。

  英国外交大臣戴维米利班德接受英国媒体采访时否认伊朗方面的指控。(新华社专电)
(责任编辑:杨建)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