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飞机乘客讲述空中“追日”奇景

2009年07月22日13:4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网
  “太阳的亮光逐渐缩小,原来的圆形四周逐渐黯淡,最后在中间形成一个很小的光球。”22日中午,在重庆江北国际机场,一位刚下飞机的乘客向记者讲述他从飞机上看到的日全食奇观。

  这位乘客告诉记者,他乘坐的是从海口飞往重庆的飞机。
9时15分左右,云层上方的日全食景观进入“食甚”阶段。云层上方的天空亮度并没有明显黑暗。太阳也没有完全被遮盖住。

  “日全食持续了4分钟左右,坐在飞机上面看到的景象很奇特,乘客们都拿出相机拍照。”这位乘客说道,“在飞机上看到的日全食景观和地面上应该是很不一样的,能在飞机上看日全食,我觉得自己很幸运。”

  据了解,日全食期间,重庆江北机场各航班均正常起降,没有出现异常情况。(刘婧舫 杜远) (来源:中国新闻网)
(责任编辑:杨建)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