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台湾日偏食登场 动物园戒备动物未出现异常行为

2009年07月22日14:3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7月22日电 据台湾“今日新闻”报道,天文迷最期待的日偏食22日上午登场,对于天文异象敏感的动物有什么反应?其实在动物园里的动物长期作息正常,加上台湾只能观测到日偏食,因此对于动物的影响比较小,不过动物园依旧严阵以待,管理员特别注意动物有没有出现异常的行为。


  所有弥猴排排站等待管理员一一点名准备吃早餐,这时也是日偏食正在进行的时刻,另一头的弧猴虽然有些噪动,不过敏感的灵长类对于天文的变化还算平静。

  不论是台湾黑熊,还是斑马、河马甚至是狮子,其实反应也不大,依旧相当悠闲,似乎丝毫没受到“天狗食日”的影响,原来动物园里的动物不像野外需要时时提高警觉,因此天文的变化对他们而言影响较小,不过动物园依旧不敢大意。

  台北市动物园发言人金仕谦说,“其实受到影响比较大的是靠磁场以及太阳轨迹移动的动物,因此搞不好在日偏食过后,各地会出现一些意外的访客,也说不一定。”
(责任编辑:杨建)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