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市民最喜爱的啤酒品牌评选活动启动

2009年07月23日07:3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天津网-天津日报
  本报讯(记者门心洁通讯员王磊)由中国天津第九届国际啤酒节组委会、天津日报报业集团体育新闻中心、天津网联合发起的中国天津第九届国际啤酒节“市民最喜爱的啤酒品牌”评选活动于昨日启动。

  为了鼓励市民参与,组委会特设投票抽奖环节。
参与评选的市民将根据投票多少和投票先后顺序,抽取当天的幸运奖。

  参评品牌编号:

  珠江啤酒编号:A;天津泰达啤酒编号:B;金威啤酒编号:C;黄河干啤编号:D;燕京啤酒编号:E;波罗地海啤酒编号:F;喜力啤酒编号:G;图赫啤酒编号:H;黄河姜啤编号:I;黄河果啤编号:J;卡斯特博格啤酒编号:K;雪花啤酒编号:L。(排名不分先后)。

  投票方式:编辑短信“TP产品编号”并发送至106212966(如给珠江啤酒投票,编辑TPA),信息费1元/票,不含通信费。本次活动截止日期为8月1日。

  更多详情请登陆天津网:www.tianjinwe.com

  咨询电话:28201052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