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巴西感染甲型流感病例增至1175人死亡20例

2009年07月23日07:5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人民网
  据来自巴西利亚的消息,巴西卫生部门昨天确认5名甲型H1N1流感病例死亡,使死亡病例增加到20人,全国甲型H1N1流感的患者增至1175人。

  卫生当局承认甲型H1N1流感病毒正在迅速传播,可能还有另外4000人被感染,预防措施没有收到成效。
在南部靠近阿根廷的地区受到感染的人数最多。卫生部传染病监视司负责人哈杰说,政府的目标已经不是阻止病毒的传播,而是避免更多的死亡。由于缺乏医生,很多人在医院排长队,他们担心感染了病毒。当局原以为局势已经被控制,甲型H1N1流感病毒只是传染给那些到疫区旅行过的人,但是事实并不是这样。已经发现本地的传染病例,不是所有的州都采取了足够的预防措施。

  医生认为,应优先关注的是三类风险较大的人群:孩子、老人和孕妇。在南里奥格兰德州星期四一名怀孕8个月的妇女死于甲型H1N1流感,她的家属认为在几家医院里她没有受到适当的护理。

  巴西有近2亿人口,每年约有7万人死于普通流感.尽管对60岁以上的老人和其他人注射了预防流感的疫苗。当局现在担心的是病毒传播的速度。死者的年龄都在42岁以下。尽管当局要求保持平静,但是公众舆论开始感到紧张。在教堂里信徒要求神父不要将甜饼放在他们的手里,在一些教堂做弥撒时很多人戴上了面具。(记者管彦忠) 
(责任编辑:杨建)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