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理发店拦路强拉顾客消费 做个头发要3000元

2009年07月23日14:0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刘小姐和同事日前到松江庙前街逛街,被一家理发店的工作人员死缠烂打地拉进店里。进去后,造型师不由分说给做了个发型,张口就要了3000元钱。

  前几天,刘小姐和她的同事逛街时禁不住某理发店三名工作人员的死缠烂打,跟他们进了店里。
进去后“造型师”就给她做头发。期间,刘小姐几次开口询问价钱,对方都不肯正面告知,说是做好了再说。又说“你已经做了,就要继续做下去”。直到做完发型,才告诉刘小姐这次消费一共是3000多元,打折后是1080元。刘小姐听了十分吃惊,马上说身上没有那么多现金,总共只有100多元。不想,店里的工作人员收掉100多元后,竟把她们扣在店里,不准离开。在万般无奈的情况下,她俩拨打了公司的电话,公司的领导听了她的诉说后,立即报了警,由公安民警把她俩和该理发店的人员接到了松江区消保委。最后,在公安依法表明强硬态度后,店方才答应让刘小姐离开。(记者沙情奕) (来源:新闻晚报)
(责任编辑:杨建)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