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国航CA4513航班乘客争看日食 致飞机高空倾斜

2009年07月23日14:1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深圳新闻网-深圳晚报
为防止眼睛被灼伤,广东佛山一导游拿着电焊专用面罩观看日偏食。 国新供图
为防止眼睛被灼伤,广东佛山一导游拿着电焊专用面罩观看日偏食。 国新供图

  乘客争看日食致飞机高空倾斜

  据京华时报报道 昨天清晨的成都双流机场,可以用爆满来形容,许多乘客都是选择搭乘早班飞机以便在万米高空一睹日全食奇观。

  7点45分,国航CA4513航班准时起飞,机舱满员,迎着太阳向东飞行。

  初亏发生时,橘色的太阳被慢慢蚕食。记者当时恨不得把头探出飞机拍摄,这时一排的乘客都站出来,说:“你们躺着拍,角度更好一些。”

  上午9时20分,湖北上空,舷窗外,原本丰盈的太阳被蚕食的部分越来越多,最后变得像一个弯月牙。

最壮观的食甚即将出现,机舱内人人都在屏息等待。瞬间,舷窗外一片漆黑,机舱内一片沸腾!很多人都站了起来,有个小姑娘还在机舱过道中跳了起来。乘务员赶紧说:“危险,快坐下来!”这时,由于许多乘客集中到一侧观看,导致飞机有些倾斜,于是空姐赶紧请求大家回到座位上去。

(责任编辑:马涛)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