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女子不满航班晚点 为泄愤妄称“飞机将要爆炸”

2009年06月27日17:5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安在线-安徽商报

  不满航班晚点称飞机要爆炸 泄愤女旅客面临拘留

  事发骆岗机场,民航各部门启动应急程序

  “这架飞机就要爆炸了! ”6月25日晚间,一名女性旅客的一句话让整个合肥骆岗机场进入应急状态,事实上这只是她在气头上说出的一句话。

最终她的登机资格被取消,旅行被提前终止,并因散布虚假信息扰乱公共秩序面临行政拘留的处罚。

  当晚十时许,一架执行合肥至广州飞行任务的航班在滑出机坪准备起飞的过程中,机上一名女性旅客突发惊人之语,声称这架飞机将要发生爆炸!此言既出,惊动四座,机舱内旅客顿时骚动起来。机组不敢怠慢,迅速将情况报告给空管部门,塔台立即启动应急处置程序,指挥该机停止出港,沿着远离候机楼和其他飞机的路线滑回检查。机场警方以及民航监管局迅速介入,赶赴现场调查取证,并将女性旅客带离询问。

  该机随即实施严格的安全检查:旅客、行李和货物被重新安检,机务人员对飞机进行彻查,但均未发现有任何隐患。与此同时,警方传出讯问结果:由于当天该趟航班发生延误,这名女性旅客心生不满,情绪波动无处发泄,因而意气用事妄称“飞机将要爆炸”。虽然真相大白,但女性旅客仍被取消了登机资格,扣留在当地等待警方处理。其他旅客被安排重新登机,该航班最终于当晚23时33分离港起飞,此时距离首次起飞已经过去了近两个小时。(万军 陈军 赵秀娟)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