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法院拖欠工程款被施工方告上法庭 迟迟不予立案

2009年07月24日12:4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黑龙江新闻网-生活报
  《拖欠工程款法院能审自己吗》连续报道

  本报23日讯(帮办记者杨雪楠)本报22日报道了方正县人民法院拖欠方正县第二建筑公司200余万工程款长达四年,逾期未还款,施工方欲将其告上法庭,可被告法院迟迟不予立案的消息。
今天,方正县人民法院副院长刘英来到本报表示,该案可以立案,拖欠的债务将尽快还清,但他没给出时间表。

  刘英副院长表示,法院现在条件有限,不是有钱不还。法院的这一情况,施工方经理陈延波十分清楚。至于何时能还清这笔钱,以现在法院的情况,他无法给出一个有能力执行的还款计划。刘英表示,法院方面将就该问题与相关部门沟通,争取资金,尽快还清拖欠的工程款。

  至于拖延立案的问题,刘英副院长说:“我们并不是拒绝为自己立案,也不是不能立案。立案前,依法有调解过程,我们正在积极与方正县第二建筑公司协调。”刘英认为,法院一直争取用更平和的方式解决拖欠工程款的问题,如果施工方仍坚持立案,法院无权拒绝。

  对此,施工方经理陈延波表示,如果法院不能拿出一个可执行的时间表,他们将坚持立案,用法律维护该公司的权益。
(责任编辑:马涛)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