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四川康定泥石流死亡失踪名单公布 包括数名高工

2009年07月25日07:2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康定县委书记相洛在接受本报记者采访时称,“7·23”泥石流灾害区域工地现场共有195人,分属四川大唐国际甘孜水电开发有限公司长河坝水电站三个工程公司(中国路桥、水电七局、水电十四局),还有一家砂石厂。
而死亡和失踪的人员中,主要还是工程管理人员、技术人员和农民工。

  昨日下午,记者从康定县有关部门拿到了一份这次泥石流死亡和失踪的人员名单。名单中,除开都江堰老板开的砂石厂11人全部死亡或失踪外,水电七局失踪31人,中国路桥失踪8人,水电十四工程局失踪4人。

  中国水电七局一名副分局长(同时为项目经理、高工),一名项目副经理在泥石流中失踪,其他多是技术人员,另有工人11人。还有一名叫刘雨洁的6岁小男孩也不见了踪影。

  中国路桥公司失踪8人,7男1女,也多是项目管理人员和技术人员,一名29岁的项目总工、26岁的项目副总工被泥石流卷走。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